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韦章日常沙雕小剧场2

本来想这个小段子就这么结尾了,但是又觉得没写完...所以这篇我要从车库里拖出积灰的破独轮了!!!温馨提示:会晕的旁友们请自备好晕车药还有赛车专用安全帽。上来就别想下去了!不要问为啥,问就是门已经被我焊死了!

 

独轮起步,请坐稳扶好。

(请容我再沙雕一会儿

 

“emmm...我还看见了...”章纪孜再伸出手撑圆了韦作荣的眼睛。

“还有什么?”韦 sir伸手拉下她撑着他眼皮的手,毕竟撑着眼皮很影响咱们韦 sir的英俊形象o不OK?

“嗯...”章纪孜在脑子里飞速搜索着这个东西比较好听的学名。

“嗯?”韦作荣看着章纪孜迷人的眼睛转来转去时就觉得这个小妖精又在想什么鬼点子了。

“你的眼里还有眼眵。”

“!?眼眵?这是什么奇怪的东西?”韦作荣的脑子忽然有点转不过来。

“自己查百度去。”章纪孜翻身回到自己原来的位置去。

“不行,我要你说。”韦作荣欺身压住了章纪孜。

“你就不会觉得有什么糊住你内眼角吗?”章纪孜的双手被韦作荣制住,动弹不得,只能在身体上做点挣扎了。

“不觉得。你再不说的话我只好以欺瞒上司的罪名将你二次就地正法了,虽然说刚刚没成功。”

“第二次?”章纪孜看见阳光照在了散落在床前地毯的情侣家居服。

“嗯?韦 sir,我刚刚干什么了?嘶...头好疼...肯定是这手工啤酒的后劲太大了...”章纪孜立马甩锅给手工啤酒。因为上次姐姐跟她视屏聊天时问她韦 sir那方面行不行,她再三确认韦作荣是戴着耳机后,她就红着脸说了句不太清楚了搪塞下章纪泓,当然这这种话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呢。然后她就听见东西掉在地板上的声音,再然后她家韦 sir就钻到她这里跟章纪泓说了句他俩现在有正事要办,回头再给她讲电话,说完就这么戳下了结束键。在大洋彼岸被隔着屏幕喂了满嘴狗粮的章纪泓被挂电话后又发了条微信让这俩小两口节制些,很快就收到韦作荣的回复,说是他跟章纪孜争取快些让她抱上外甥女。韦作荣回复完后就把章纪孜的手机“扔”到茶几上去,把她压在沙发上帮她一点点“恢复”记忆。(这次韦 sir开车是不系安全带的)n场云雨过后章纪孜已经累的像条频死的小白鱼爬在沙发上大口喘气。韦作荣还想给她按按腰舒缓一下,她转头就给了韦作荣一记刀眼。

“酒劲太大?那刚刚说的话?”

“那肯定是在逗你的。”

“嗯哼?我没跟你说过我这人报复心理很强的吗?”

“我记不清楚了...”

“那你知不知道一句话,叫做逗狼需谨慎?”

“韦 sir我想起来了,今天还有部员要汇报工作呢。”

“这事你今早就弄完了。”

“我我我...梅姐今天还约了我做头发。”

“她今天跟徐天堂去海边玩了。”

“这你也知道!?”

“徐天堂还在发了条海景照片的朋友圈。”韦作荣晃了晃自己的手机。

“韦 sir...”章纪孜知道这回逃不掉了。

“乖,会很舒服的。事后还附送韦氏独家按摩一次。”韦作荣露出了坏坏的笑容。





(清梦:下篇我绝对绝对绝对会把我的独轮搬出来开的!!!我保证!!!)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