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新婚之夜

人家的新婚之夜

女:老公你准备好了吗?

男:准备好了|。•ω•)っ◆ 

女:那我来咯!

(ten thousands years later)

男:不行了,动不了了,太累了。

女:(我是不是买到了假货?)

韦章的新婚之夜

韦作荣:老婆。

章纪孜:嗯?

韦作荣:要亲亲。

章纪孜:去刷牙!

(刷完牙后)

韦作荣:(指了指自己的脸)这里也行!

章纪孜:去洗脸!

(洗完脸以后坐床上)

章纪孜:我终于可以干我很久都想干的事了。

韦作荣:不止你想干,我也想干!

章纪孜:你等一下,我去拿个东西。

韦作荣:OK。(转身去拿床头柜里的小盒子)

章纪孜:当当当!

韦作荣:你拿点钞机干什么?啊不对,你什么时候买了点钞机了?

章纪孜:也就昨天买的昂,今天逆风快递就送到了。这样今晚手就不会酸了啊。

韦作荣:???你今晚是要?

章纪孜:数份子钱啊!不然你想干嘛?

韦作荣:没事,咱们先点份子钱,点完了咱们再做别的事情。(把手里的东西往枕头下塞了塞)

章纪孜:你手里拿了什么?

韦作荣:没什么。

章纪孜:说不说!(把点钞机放在床头柜上,扑向韦作荣,然后在枕头下摸到了一个不可描述的东西)

章纪孜:我们还是数份子钱吧...(脸红JPG.)

韦作荣:现在跑来不及了,我想跟你干点别的。

(好的,韦sir家的小床床有承受着它不该承受的压力了。)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