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焖了你

Ps:这篇文章如果部分用粤语说可能更入味!本篇灵感来源于上一条视频视频 

    章纪孜:牛奶,过来抱抱。

(清梦:牛奶是梁建邦的猫,最近梁sir出差,把猫寄样在章纪孜家几天)

牛奶:喵呜!(跳到章纪孜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

章纪孜:真乖,奖励一个小鱼干。

坐一旁看书的韦作荣:老婆,我也要躺你怀里。

章纪孜:这么大个沙发不够你躺吗?

韦作荣:那我今天也很乖啊,要个亲亲。

章纪孜:不!可!以!

韦作荣看着章纪孜怀里的牛奶:焖了你!(粤语)

牛奶:!!!!

过了几天 

章纪孜:怎么牛奶这几天都不跟你亲近了?

韦作荣:不知道啊(粤语)

牛奶:还不是你要焖了我!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