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头皮屑

韦作荣家

晚上韦作荣闲来无事,躺在沙发上刷着逗影短视频app。

 

逗影短视频app

“快艾特你的女朋友,把星空藏进头发!”

 

韦作荣:看起来不戳,给阿孜买一瓶。

 

微信

韦作荣:宝宝

章纪孜:?

韦作荣:给你买了个礼物。

章纪孜:买了什么?

韦作荣:(甩链接)喏,就这个,听说效果不戳。

章纪孜:不要!

韦作荣:我都买了啊!

章纪孜:you can 自己解决!

韦作荣:我的money啊!

 

Three days later

韦作荣:终于收到了,媳妇儿不收啊!

 

微信

    “叮咚”

章纪孜:今天下午五点我在我家楼下等你,别忘了!

 

韦作荣把快递扔在了一边,给章纪孜回了一条信息。

 

微信

韦作荣:好哒!

 

下午三点  韦作荣家的更衣间

“这件不好看...这件...跟我的衣服不搭...”

 

下午四点  韦作荣家的洗手间

“既然阿孜不用,总不能白买。我自己用!”

 

Half an hour later

“搞定!”

(清梦:韦sir,你是打劫了商场的化妆品店了?

韦作荣:咋样,好看吧!

清梦:咋弄的满头的眼影?

韦作荣:不懂欣赏!找我媳妇儿去!

清梦:这还能见人吗?)

下午五点章纪孜家楼下

    “等很久了吧?”章纪孜看见靠在车边玩手机的韦作荣。

    “没,我刚到。”韦作荣撩了一下头发。

(清梦:韦sir!注意形象!这样太油了!)

章纪孜内心os:!!!他今天吃错药了?

“你这是几天没洗头了?”

“刚洗的啊!怎么了?”

“刚洗的?”

“对啊!还是你上次送我的洗发水洗的!香香的!”

“那怎么有头皮屑?”

“???”

“怎么还一闪闪亮晶晶的?”

韦作荣内心os: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