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婚检报告


    在章纪孜的“强烈要求”下韦作荣在不久前被章纪孜“强行”拖进了医院做了一次全方面的婚前检查。听说韦作荣的DNA排列顺序都被检查出来了。!!!∑(゚Д゚ノ)ノ

    (好的现在有路边捡到的清梦为你现场采访这两位当事人。

清梦:请问韦sir现在有什么感想?

韦作荣:没什么。我们家是严格遵守家规的。

清梦:那韦sir的家规是?

章纪孜:大事听我的,小事听他的。

清梦:哦!那Madam G 在家可是占主导地位呀!

韦作荣:我们家只有大事,没有小事!

清梦:所以说?

韦作荣:就是事事听我老婆的!

清梦:明白!)


(过了那么个十天半个月) 

快递员:章小姐,你的快递。

章纪孜:好的,谢谢。


韦作荣家

“老婆,什么东西呀?”

“婚检报告。”

“等等!”

“怎么了?”

“不管里面写的是什么,你都不能抛弃我!”

“不会的。乖,我先看看。”

“那盖个章先!”韦作荣指了一下自己的嘴。

章纪孜也很顺从的在他的嘴上吧唧了一下。


(ten minutes later)

韦作荣:这都写了啥?

章纪孜:看不懂...

韦作荣拿起婚检报告,拍照发给魏家的私人医生。

Lee:这啥玩样儿?

韦作荣:我和我老婆的婚检报告。

Lee:那你拍给我干嘛!向我炫耀你结婚啦!?从小到大只知道欺负我!现在结婚了还不忘欺负我这个单身狗!

韦作荣:我们只是看不懂...

Lee:哦哦哦!OK,等我一下。


(five minutes later)

Lee:没问题啊。你俩身体都很健康啊。

韦作荣:那就好。

Lee:其实只要看后面写建不建议结婚就可以了。

韦作荣:这不是看不懂嘛!

Lee:不过你这精叶检测报告...

韦作荣:怎么了?

Lee:挺有意思的的...

韦作荣:有问题吗?

Lee:没问题。

韦作荣:那什么有意思?

Lee:怎么说呢?人家是鱼少水多,你这是鱼多水少。

韦作荣:到底什么意思!!!

Lee:你们夫妻俩没措施的进行夫妻生活应该会生个十个八个小崽崽的。

韦作荣:这是质量太好的意思喽?

Lee:也可以这么说。你们如果没想这么早要孩子的话建议还是要搞点措施。而且阿嫂这体质也是易孕体质,如果现在没想要孩子,搞点措施还是必要的。

韦作荣:OK,过段时间请你参加我们的婚礼。

Lee:!?我份子钱可以不给吗....

韦作荣:你随多少份子,我等你结婚的时候也随多少。

Lee:www,这是光明正大的敲诈啊!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