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元旦小彩蛋(藕粉)

当章纪孜泡藕粉时

“Madam G,这个是给你的礼物。”阿兜从一堆大包小包的礼物里找出了一袋精装西湖藕粉。

“这个是?什么?”章纪孜一脸茫然的观察着这个新玩样儿。

“西湖藕粉,古法制作的。这是我和浩洋筛选了好几款选出来的。”

“这个有什么功效吗?”

“藕粉可以清热凉血,有降火的功效。”

“那不是喝凉茶就可以了吗?”

“emmm...也有止血散瘀,健脾开胃,益血生肌的功效。”阿兜擦了把冷汗。

“对了,这东西男性可以食用吗?如果可以的话我回去也给韦 sir来一包。还是这个藕粉是女性专用?”章纪孜晃了晃手中的藕粉。

“可可可以的...”阿兜被喂了满嘴的Dogfood。

韦作荣家

“健脾开胃...趁韦sir加班还没回来我先做一碗等他回来。”章纪孜扔开手机跳下沙发冲进了厨房。

“emmm...还差什么呢?电子秤,温度计,量筒,碗,勺子...”章纪孜站在备餐台前“部署”着。

“阿孜?你在干什么?”这时韦作荣刚好下班回家。

“今天阿兜给我一大盒精装藕粉,我想 泡一包给你尝尝。”

“泡藕粉啊。”

“嗯。”

“那为什么弄得像跟化工实验现场似的?”韦作荣指着备餐台上摆的整整齐齐的工具。

“精准冲泡。网上很多人泡都翻车了,我这样应该可以降低失败机率。”

“好,那我就在一旁看着你的表演咯。”韦作荣拉出了备餐台下的椅子坐了下来。

“将30克左右的藕粉倒入碗中...”章纪孜把罐子里的藕粉倒进放在电子秤上的碗里。

“再倒入10ml冷开水搅拌均匀...再倒入适量95°C刚烧开的开水搅拌至糊状...”章纪孜拿着各种工具在厨房里走来走去。

Ten minimums later

“成功!”章纪孜端着藕粉小跑到韦作荣的身边。

“OK,我试试。”韦作荣接过了那碗藕粉,舀了一勺。

“怎么样?”章纪孜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韦作荣本想也给她舀一勺试试,想想后又放下勺子,一手按着她的头吻了下去。

“现在知道怎么样了吧?”

“甜...甜的...”

“那要不要我多喂你几口?”

“嗯...内个累了一天了,我去帮你放洗澡水...”章纪孜红着脸跑进了浴室。

“还是跟刚拍拖时一样的容易脸红。”韦作荣笑着吃完剩下的藕粉。

TBC.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