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藕粉2

当韦作荣泡藕粉时

自从韦sir知道他家媳妇儿喜欢藕粉这个新事物后,特意让徐天堂去杭州出差的时候多带了一两盒上次阿兜送给章纪孜的精装西湖藕粉。

“Sir,我为了这个藕粉,被那个售货员大妈拉着尬聊半个小时。虽然我徐天堂长得帅是众所周知的,但是韦sir看我这么辛苦帮你带货的情况下...可不可以让我今天提早下班呐...”徐天堂搓手手看着韦作荣。

“比平时少一倍文件。”韦作荣拿起盒子收拾好东西往外走。

“哎哎哎,韦 sir!!!”徐天堂原地呆住。

“再说就让你多整四倍文件,OK?”韦作荣拿起外套。

“what!!!!?韦 sir,咱们有事可以好好商量的...”徐天堂瞬间石化。

“五倍。”韦作荣拉开门。

“不了不了韦 sir,我还是走吧。”徐天堂跟脚底磨了油似的溜出了韦作荣的办公室。

韦作荣家

“小小一杯藕粉,对我来说小case。”韦作荣挽起袖子走进了厨房。

“30克藕粉...emmmm...差不多了。”

“10ml水...!!!有点多了,应该没关系吧。”

“OK,最后一步!”韦作荣拎起开水壶往杯子里倒水。

“!!!怎么回事!!?翻车了!?”韦作荣很是迷惑。

“不对,应该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再来!”

Ten minutes later

“什么情况!?怎么还是这样?”韦作荣自闭jpg.

“说不定这款藕粉泡出来的成品就是这样的呢?要不我先嘬两口试试?”

“呕...味道怪怪的。”

等章纪孜打开家门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双臂环膝缩在沙发角落的韦作荣。

“???你这是怎么了?被上司训了?不对自从苏子安被捕后你在SIA最大呀。”章纪孜坐在一边分析着。

“嗯?怎么有股淡淡的藕粉味?”章纪孜顺着味道钻进了厨房。

“!?韦 sir,你不会告诉我你一个人在家里就吃了小半袋藕粉进去了吧?”章纪孜拎着剩下大半袋藕粉站在厨房门口。

“是泡翻车了。”

“还是我来吧。”章纪孜忍着笑泡藕粉去了。

从此以后韦作荣家里又多了一条家规:为了不让韦 sir暴殄天物,非必要情况下,韦 sir还是少进入厨房重地。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