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大年初五迎财神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大清早王陆就在无相峰上放起了鞭炮。

“哈...小陆儿...这大清早的就这么扰人清梦!!!都把我的小灵石吓坏了!”王舞怒气冲冲的冲出房间。

“师父早鸭!ヾ(=・ω・=)o”王陆看着自家媳妇儿生气的可爱亚子。

“我刚刚梦见我就差那么一丢丢就把你的小金库给端了!啊啊啊啊啊!!!!你还我小金库!”王舞随手抄起门边的扫把。

“师父咱有话好好说昂...先把扫把放下...冷静...冷静...”

“我看你这兔崽子是皮痒痒欠打了是吧!行!我满足你!”

王舞开启狂追模式。

“师父啊!救命啊啊啊啊!ヾ(>Д<;))))..... 逃~~”

隔壁四象峰

南极仙翁和方鹤长老快亲上的时候忽然起了一阵大风。这是咱们方鹤长老自拍拖以来第一次主动亲亲,这下全被这大风搅黄了。

“??!小鹤鹤,这风里怎么还带着这么大的尘土呢?”

“好像刚刚是无相峰那边在放鞭炮。”

“啊啊啊!我今早刚做的护肤啊!都没效果了!!!”

无相峰

“啊啊啊啊!师父!我再也不敢了!师父!”无相峰传出王陆的惨叫声。

“吃我一记无相剑气!”紧随其后的是王舞的声音。

“师父,我下次放炮前一定会把你先叫起来的!”

“你下次还敢给我试试!”

“不...不...不敢了师父!啊啊啊!”

隔壁四象峰

“王陆你给我等着!你知道人家是做了多久的心理建设才敢主动亲亲的!”方鹤长老咬牙切齿JPG.

“小鹤鹤,你在那嘀咕什么呢?”

“没...没什么。我去给你打水洗把脸。”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