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见面礼

三个月前魏家添了个可爱的小太阳,作为小叔叔的韦作荣和小婶婶的章纪孜可是会每周准时出现在魏家别墅的。

什么?你问我他们两个好好的二人世界不过,跑那里去干嘛?这还用说吗?当然是逗娃去啦!其实韦作荣是纯属充当司机。(韦sir内心os:今天又是个快乐的车夫...5555)

本来章纪孜对小孩纸是不怎么感冒的,但自从上几次替施嘉丽抱了这个可爱的小太阳后,感觉其实自己也挺喜欢小宝宝的。

“这小魔王平时我和victor抱他的时候他还会拱着腰捣蛋。怎么到了小婶婶这里都不调皮了?”施嘉丽点着他的小鼻子。

“怎么可能?他长得这么可爱...”

小太阳正玩着章纪孜伸出的食指,又感觉到章纪孜好像在夸自己后便给了她一个甜甜的笑。

坐在一旁表面跟自家老哥谈着事情,实质注意力全在自家媳妇儿身上的韦sir内心大感不妙,抱起章纪孜怀里的小太阳,“扔”给了自家老哥。

小太阳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魏德信的怀里了,啊啊啊的发出抗议。

接下来请路边抓来的清梦为您翻译

小太阳:啊啊啊啊(我要漂亮小婶婶抱!)

韦作荣:啊什么啊?她是我的!跟我抢媳妇儿!你还太嫩了点!

小太阳: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叔叔欺负小宝宝!!!)

晚上 韦作荣家

“阿孜...”韦作荣托着章纪孜,让她坐在鞋柜上抵着她的额头,“要不...我们也要一个闺女?”

“会不会对我们来说有点过早了?”章纪孜有点发难了。

“那我们先解决问题...”

章纪孜不说话,只是双手环上韦作荣的脖子,闭上眼睛低头吻了吻韦作荣的眼角。韦作荣好像是得到了通行许可似的,一手伸进章纪孜的裙底,一手伸进她的衣服,抚上她的后背,单手解开她的贴身衣物。

卧室 床上

当韦作荣准备下一步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伸手打开了床头柜,拿出了多次并肩作战的兄弟,然后戴上。

(后面省略一万字...我怕写出来,到发的时候是真的过不了审...)

半夜三更

韦作荣忽然梦见章纪孜生了个小月亮,小鼻子小眼睛长得都很像章纪孜,自己完全中了个谢谢参与的奖。尽管这样,韦作荣还是高兴到原地起飞。

不知是章纪孜在孕期钙补得太足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这个可爱的小月亮一出来,这小指甲就跟做了美甲一样。

正当韦作荣吧唧自家亲闺女的时候,人家亲闺女立马就给他送了份见面礼。小手啪的一下拍上了自家老嗲嗲的脸颊,收手的时候还顺便挠了一下。

(韦作荣内心os:?!!居然被自家闺女嫌弃了...55555

韦sir已哭晕在厕所里了。)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