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我是一根藤

“王陆你快点把五长老接回去!我快要撑不住了!”就这样王陆踩着坤山剑,开了一百三十码,被薛伯仁召唤到如家客栈接人回家。

如家客栈

“轰!”王陆火急火燎的冲进了如家客栈,还打坏了一扇门。

王陆的大动静惊动了客厅里的三个人,都齐刷刷的看向了门口。

“王陆!!!你赔我门!本姑娘上个月刚定做的上等金丝楠木门就这么给你弄坏了!”风铃急的差点从薛伯仁怀里跳起来。

在一旁的薛伯仁一边安慰着风铃,一边做口型让王陆赶快把王舞带回去。

“老板娘,我明儿就给你重新订一套新的门!”王陆明白了薛伯仁的意思,准备过去带王舞走。

“小陆儿,”王舞红着脸盯着王陆,“你来啦!”

“师父,我带你回家。”王陆扶起王舞准备往外走。

“我不走!”王舞双臂紧紧环住王陆。

“走,我们回家洗洗睡。”王陆见王舞不走,弯身横抱起王舞。

“我不要!我不要这个姿势!”王舞鼓着腮帮子。

“那你要什么姿势?我们换一个。”

旁边两人感觉自个儿嘴里好想被塞满了dog food。

“嗯...我是一棵藤!”王舞直接原地起跳,像藤一样缠在了她的大树上。

王陆:?????

于是一脸懵逼的王陆看向了薛伯仁。

“emmmm...最近她们在追话本《司藤》。看这样子,这藤杀可中的不轻呀!”

王陆只好无奈的托着王舞走出了如家客栈。

路上

“小陆儿,人家司藤都有她的金库。我呢...”王舞在王陆身上不安分的扭动起来,“...没有...”

王陆好歹也是个正常的男性同志吧!面对王舞的所作所为没点反应真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正常的男人。

王舞见王陆不答便掰正王陆的头,“小陆儿!你脸怎么这么红?”

“师父...我好歹是个正常男性...你这样我会忍不住的!”

“那我还是做我的藤去吧!”

无相峰

师徒二人落地后,王陆继续托着王舞向王舞的房间走去。

“我不要回我的房间!”

“那去我那间!”王陆转身冲向自己的房间。

“不要!”

王陆二次懵逼:??????

“那我们去哪里?”

“把我埋了。”

“???什么???”

“把我埋了。美人坡就挺好的,那里阳光充足。”

现在的王陆真的好想提着他n米的大刀去问候下《司藤》的作者,咋把他媳妇儿迷成这样子了。(清梦:没有这回事!纯属是我瞎编的!!!)

评论(7)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