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关于取名字这件事

某日 商场

今天依旧是大狗勾陪他的司藤女王出门逛该(街)买衣服的日子。为了印证他——秦放,不是给司藤买两件衣服就穷的人,只要是司藤试过的衣服,秦放全让店里的导购员包起来、刷卡。这一路下来,秦放手上已经拎了不少大包小包了,好在只要在这商场买到的商品都可以包邮送到家。秦放去服务台填完地址后就又拉着司藤继续逛街了。

“司藤,我们进去看看吧。”秦放的声音拉回了司藤飘远的思绪。

司藤微微转头瞥了一眼店名。

!??

“母婴店?我不穿孕妇装!我难道已经胖到要穿孕妇装来显瘦了吗?”

“不是,藤~这些宝宝穿的衣服真的很可爱!”秦放牵着司藤的手进了母婴店。

(Warning:女王藤怒气值:40%)

母婴店内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售货员热情的上前招待。

“给我推荐你们这里材质最好的。”

“好的先生,这边请。”

Two hours later ...

“这个也给我包上...藤~这件也不错,咱宝宝穿起来肯定跟你一样好看。”

(Warning:女王藤怒气值:60%,害羞值:20%)

“先生你是刷卡还是现金支付?”

“刷卡。”

“好的先生女士,欢迎下次光临。商品我们会送到服务台同您购买的其他商品一起送货上门。”

秦放家

    “藤,你说我们宝宝要叫什么好呢?”秦放坐在地毯上拆刚从商场包邮到家的快递。

“...”

“嗯...叫...秦爱藤?”

司藤一脸疑惑。(司藤内心os:???秦爱疼???秦放你是很久没被收拾了就很想念疼的感觉?)

“不好听?那...叫...秦慕司?”

司藤一脸疑惑×2(司藤内心os:秦慕斯?慕斯蛋糕???)

“司藤,我们要个宝宝吧。”秦放起身圈住半躺在沙发上晒太阳的司藤,居高临下的

“生孩子?”

“嗯,要个小藤丝或者一个小树苗。”

“要生你自己生去。”

“我自己怎么生?”

“一颗种子下去的功夫就好了。”

“不行,有性生殖更健康。”

秦放准备进行下一步动作的时候司藤把他包成了一个蚕蛹,啊不,是藤蛹。

“今晚就罚你在沙发上睡,别睡塌了。”

然后秦放就这么在沙发上呆了一晚上。

评论(5)

热度(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