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办公室

自从SIA重组CIB后,CIB每天为交接工作忙到不可开交。这天CIB又忙到加班加点整理卷宗。

“你过来的时候给阿孜带点吃的,她晚饭都还没吃。”梁建邦给韦作荣打电话。

“好,我知道了。”

梁建邦挂完电话就悄悄招呼CIB探员昨晚手头这个文件就可以先回去休息了。

“走吧,阿梅。”卓凯拍了拍郑淑梅的肩膀。

“不叫上Madam G吗?”

“没事,等会儿韦sir会来的。”

“好啦,梅姐。我的肚子都饿扁了,我们去吃点东西吧。”徐天堂开启撒娇模式。

“我们走吧,今晚我请客,就当今晚加班的补贴吧!”梁建邦提议。

“Thank you,sir!”

“???韦sir来了!”众人准备离开时听到门口传来脚步声。这个点除了等会儿就要来的韦作荣以外,没人了。

众人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

徐天堂:???我们为什么要躲起来?

众人:不知道啊。

徐天堂:我如果被韦sir发现我在这里的话我可能要一整个月待在档案室整理资料了。

郑淑梅:算了,等个时间我们再溜走。

阿兜:既然都躲这儿了,看会热闹再走吧。

梁建邦:正好也可以看看韦作荣对阿孜怎么样。

爆seed:梁sir我相信你会后悔留下来的。

梁建邦:为什么?

众人:因为你得会儿会被喂得满嘴狗粮。

徐天堂:嘘!韦sir进去了。

章纪孜办公室

此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Come in.”

随着开门声章纪孜抬起头。

“你怎么来了?”

“怎么又加班啊?就算加班要也要吃了饭再加班。”韦作荣转身关上门,拖了把椅子在章纪孜身边坐下。

“就一点点了,整完再去吃也不急。”

“那也不行,把我女朋友饿坏了怎么办?”

“你等一会儿,我马上就整完了。”

“先吃饭!”

“乖,等我一会儿。”

“先把饭吃了!”

“听话!不然我就把你扔到外面去!”

(清梦:这应该是世界上最惨的上司,还得被下属凶。

韦作荣:没办法,天大地大,女朋友最大。)

“哦。”

“不会让你等很久的。”章纪孜抬手轻轻地摸了下韦作荣的头。

当章纪孜正准备转身回去继续工作时,韦作荣拉住了她的手臂。

“???”

韦作荣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干嘛?”

“要亲亲!”

奈何章纪孜拗不过韦作荣,只好在韦作荣嘴上轻轻地吧唧了一下。

“时间更久点就好了。”

“我觉得你是想到外面去了。”

“没有没有,我就在这儿乖乖坐好等我的宝宝。”

章纪孜听到后面“宝宝”两个字瞬间红了脸。

CIB办公室

徐天堂:他们说什么了?这玻璃隔音效果也太好了。

梁建邦:等我们下一次装修的时候把玻璃换成不隔音的。

爆seed:没想到韦sir在 Madam G 面前是这样的,长见识了。

郑淑梅:诶!Madam G 摸韦sir头了!

阿兜:(赶快照下来)还亲上了!诶?卓sir你怎么这么快就掏出手机了?

卓凯:等你们掏手机出来的时候人家都亲完了。

众人:快快快,发我发我!

梁建邦当场及建了一个群,群名就叫:磕韦章不忘吃瓜群

梁建邦:快通过邀请,把照片发群里!

磕韦章不忘吃瓜群

卓凯:【图片】

卓凯:【图片】

卓凯:【图片】

卓凯:【图片】

卓凯:【视频】

徐天堂:卓sir,怎么还有视频?

郑淑梅:哇呜:韦sir挪椅子大赏呀!

爆seed:韦sir只想说,我只想离老婆更近一点。

Ten minutes later 

章纪孜办公室

“搞定!”

“快吃吧,烤肉都要凉了。”

“嗯,还是那个味道。对了,你吃了没?”

“刚刚下班的时候是吃过了,但看你吃的这么香,我好像又饿了。”

“喏,张嘴!”

“我要你喂我吃。”

“喂你了,你不吃。”

“我觉得你嘴里的那块好吃。”

“味道不都一样吗...唔...”

韦作荣欺身上前,一吻封城。

CIB办公室 

众人:哇哇哇!亲上了亲上了!

徐天堂:我要记录这个历史性时刻!

众人:谁开了闪光灯!

徐天堂:oh on!忘记关了!

章纪孜办公室

“外面有人!”章纪孜被闪光灯晃到眼了。

“不是都走了吗?阿孜你等等,我出去看看。”

CIB办公室

阿兜:完了,韦sir要出来了。

郑淑梅:都怪你!干嘛不把闪光灯关上!

徐天堂:正梅别打了,我错了...

卓凯:好了,我们赶紧从后门走吧。

郑淑梅:回家我再收拾你!

众人从后门溜走回家后,磕韦章不忘吃瓜群闹翻天了。

磕韦章不忘吃瓜群

卓凯:【视频】

郑淑梅:韦sir好像伸舌头了!

郑淑梅在群里发了一个唇部放大版的动图

阿兜:磕到了磕到了!姐妹,我组有你了不起!

徐天堂:今天又是为他们绝美爱情落泪的一天。

郑淑梅:不是因为你我们还能拍到更多。

徐天堂:梅姐我错了,跪体称真的很难啊!

郑淑梅:等会儿我发现体称上数不是12.00,你今晚就别想睡了!

徐天堂:呜呜呜,我好想把手机闪光灯给拆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