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肾虚

第二天早上  卧室

   “还累吗?”韦作荣看着怀里醒来的人,揉了揉她的头发。

   “腰酸。”

    章纪孜在他怀里换了一个舒服的位置且伸了个懒腰,伸腿时还踹到了一个东西。章纪孜立刻红透了脸,往韦作荣的怀里躲了躲。

   “嘶!宝宝,昨晚再难受也不用大清早踹它吧?它昨晚还辛苦劳累的为你服务一晚上了...”

   “!?那我这个享受的人还感觉全身无力酸痛,跟被车碾过了一样!”

   “乖昂,让我的宝宝受累了。”

   (清梦:Σ_(꒪ཀ꒪」∠)呕我快写不下去了,场面貌似有点油腻。)

   “差评!我要退货!”

   “包装都拆了,产品都用了,就退不回去了!”

   “?几点了?”

   “现在刚好8:00。”

   “那今早我们吃什么?”

   “家里有麦片。”

   “不要,这几天吃腻了。”

   “那我们出门吃?”

   “嗯,我想去吃市场那家的茶点了。”

   “好。”

   两人又在床上滚了一两圈后,章纪孜发出严重的抗议。

   “再不起来就没早饭吃了!”

   “那我们起床喽!”韦作荣拿下的旁边衣架的的两条浴巾,把自己的重要部位和章纪孜裹好,一个公主抱抱起来了章纪孜,冲进来更衣间。


更衣间  

章纪孜:你出去!

韦作荣:都看过了,有啥好害羞的。

章纪孜:那你转过去....

韦作荣转过去后,章纪孜看见韦作荣正盯着镜子里的自己。

章纪孜:!!!韦作荣!

韦作荣:我去换衣服!

(清梦:韦sir家的镜子是装墙上的两个镜子是对立的。

韦作荣:当初只是为了看身后的衣服有没有穿好,现在还有这个功能,这镜子装对了!

章纪孜:韦作荣,我保证我绝不会三招打死你的!

清梦:以下画面由于过于激烈,请自行脑补。一只路边上捡的清梦报道。)


茶餐厅

“这个鱼籽烧麦味道也不错,我小时候经常和姐姐去吃的。”

“这家的糯米鸡也很好吃的...”

“这个叉烧包...”

“阿孜...饱了...”

“这么点就饱了?”

“我们去走走吧,顺便去逛逛超市。”



街上

“阿孜最近面色红润,平时调理的不错。”街边药店的老板坐在门口的板凳上扇着扇子。这个老板是章纪孜小时候的邻居。

“阿伯,最近生意还好吗?”

“老样子啦。你是你男朋友?”

“是啊。”

“不过你这个男朋友...小伙子,你过来给我看看。”

韦作荣一脸懵逼。

“去看看吧,这个阿伯看中医很好的。”



ten  minutes  later

“这脉象...轻取不应,重按始得...”

“这是什么意思?”韦作荣有点慌了。

“这...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

“有什么问题吗?”

“总体说是沉脉,说白了就是...肾虚。”

韦作荣:!!!

“肾虚!他这样叫肾虚!?”章纪孜一脸惊讶。

“是啊,这样我给你开副调理的药,每天按时喝。不过禁房事1~3个月,阿孜要管好他,别让他乱来。平时多吃点芝麻,红豆,羊肉什么的可以补肾。”

“好,阿伯,那我们走了。”

“记得看好他就行。”


超市

    “我这才尝到甜头就又被封号了(இωஇ )”

“阿伯说你要禁*,多吃些温补的。”

“有肉又不能吃||Φ|(|T|Д|T|)|Φ|| ”

“我会盯着你的。”



SIA办公室

      徐天堂准备日常开溜,抬头瞄见章纪孜。



嗑韦章不忘吃瓜群

      徐天堂:报!!!八百里火速加急!Madam G给韦sir送东西了!

      郑淑梅:送什么了?

      徐天堂:文件。

      阿兜:文件其实交代下面的探员送过来就可以了,又磕到糖了!

      徐天堂:〔图片〕

      徐天堂:Madam G手上好像还有两个保温壶。

      卓凯:难不成大老远的跑过来送水?

      梁建邦:有可能哟!

      徐天堂:啊啊啊啊!(天堂哥土拨鼠尖叫)亲上了亲上了!

      阿兜:快上图看看!

      徐天堂:〔图片〕

      爆seed:哇!花“生命”拍的高清大图啊!

      徐天堂:Madam G出来了!韦sir还牵着人家小手手。

      郑淑梅:给你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上高清大图!

      徐天堂:〔图片〕

      徐天堂:只能这样了,手机像素不好。

      卓凯:下回在办公室里放一台单反。

      徐天堂:我假装进去送文件,去窥探一下情报。

      阿兜:姐妹👭别暴露了...

      梁建邦:我们在这里等你的消息。



韦作荣办公室

     “韦sir!”

     “进来前怎么也不敲门!?”

     “我再敲下去门都要被我敲裂了...”

     “你来干嘛?”

     “都快忘了,给你送文件签字的。”

     “那你文件还不给我?”

     “哦!刚刚你跟Madam G那个...”

     韦作荣紧张了一下,内心OS:难道刚刚亲阿孜的时候被他看到了?

     “眼神拉丝啊...”

     韦作荣内心os:还好还好,没看到就行。

      


刚刚

     韦作荣:以后很久都不能吃到肉了,亲一下总可以了吧。

     章纪孜:要亲回家亲去。

     韦作荣变身大号人类幼崽:我不要!我不要!

     章纪孜:办公室里这么多人看着呢!

     韦作荣往外望了望,看见大家都在低头工作,趁章纪孜不注意,一口吧唧了下去。



韦作荣办公室

     “韦sir?韦sir?”

     “嗯?”

     “你怎么经常发呆走神?”

     “最近休息不够。”

      (清梦:说谎!你在想Madam ....唔...

       韦作荣:都被你发现了。

        清梦被扔进门口垃圾桶🗑️)

     “那我先出去了....”

 


嗑韦章不忘吃瓜群

      徐天堂:我回来了。

      郑淑梅:打探到啥情况没有?

      徐天堂:来位懂中医的吧,我快吐了。( °﹃ 。)و

      爆seed:啥情况啊这?

      徐天堂:韦sir办公室里一进门就一股的中药味。

      卓凯:等他下班后我进去看看。

      徐天堂:卓sir,我会在这里等着你的(  • ̀▽•́ )!



下班后  SIA办公室

      韦作荣:你今天怎么还不下班?

      徐天堂:我要努力工作挣钱养老婆啊!

      韦作荣:难得,下班记得锁门。

      徐天堂:韦sir快回家陪嫂子啦!

      韦作荣:又想整文件了?

      徐天堂:!?(我只是想可以点糖吃....www) 




twenty  minutes  later

     “卓sir你怎么才来?再迟点味道都要散没了。”

     “我得躲着点,在这里被撞见有点不太好。”

     “走吧,进去看看。”

   


韦作荣办公室

     “哇这味道....”

     “我说很浓了是吧。”

     “不止,还挺上头的...”

     “这里面到底是啥味儿?”

     “最近我老婆身体有用中药调养,我也去南楠那学了些中医。”

     “所以说这是啥味儿?”

 “emmm...有一点点枸杞的清香...还有...这味道...对!是黄芪!”

 “有什么作用?”

 “补肾!”

     “韦sir肾虚啊!!!”

     “可以这么初步判断一下的。”

      “韦sir好可怜....”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