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劈腿

无相峰

王陆日常给王舞打通讯符,“歪?师虎,你有跑哪去玩了?”

“去胡建了啦!”王舞在街上逛着,手上拿着冰糖葫芦。

“哈?胡建是什么地方啊?”

“?你连福建都听不出来吗?”

“哦,可能最近信号不太好!”

“咋滴啦,想让我带点吃的回去?”

“没有啦,就问你这两天回不回来啦。”

“我才出来没多久,才不要回去呢!”

路人:森闹偶劈腿(福州话:前面有比赛。)

王舞:“哈?偶劈腿!(福州话:有比赛!)”

“什么!?师虎你劈腿了!!!”王陆瞬晕😵。

“小陆儿不说了,信号不好,我砍劈腿(看比赛)去了!”


如家客栈

     琉璃仙:王陆这几天怎么表情跟生不如死似的啊?

 海云帆:咱不敢说也不敢问啊。

 闻宝:咋看过去像是失恋了?

 风铃:别问了,问了他说的我们也听不懂。

 朱秦:老板娘你问过了?

 风铃:问他怎么了,他就说劈腿了劈腿了,也不知道说谁?

 王忠:难不成是五长老!?

 风铃:有可能哦!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