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未来有你(1)

秦放家 后花园

“司藤,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白英抚摸着司藤的脸。

“司藤小姐小心!”颜福瑞看见白英手腕上的利器后大声提醒着司藤。

司藤向后倒甩手放出藤条,把白英再次捆住。

“司藤小姐我就说了白英狼子野心,防着点总没错!”

“本以为你有悔过之意,现在看来这都是你的逢场作戏。”司藤站起来慢慢走向白英。

“你要干什么!”白英看到司藤眼里的怒火不断在地上挣扎。

“杀了你!你伤害了我的人,害的秦放现在躺在那里靠一口气撑着!你觉得我不会找你报仇吗?”

“不!!!啊!!!司藤!!!我恨你!!!啊!!!”

司藤就用了白英当年在华美纺织厂的仓库里杀死她的方法杀了白英。

“司藤小姐!秦放这是怎么了!”颜福瑞看见秦放骨架粘合,被吓到了。

“我看看!”司藤听见后从花园里赶忙跑进来,给秦放检查了一番,“没事,他的身体里的骨架现在正在粘合,过一会儿就好了。”

“没事就好了...”颜福瑞松了一口气。

“把他扶上床!”司藤摸了摸秦放的“小卷毛”。

房间里

颜福瑞把秦放扶上床后就“乖乖”的站在一旁。

(颜福瑞内心os:我还是出去吧,等会儿我看到了什么我不该看到的,我还想活久点...)

“司藤小姐...哈哈哈...这里面有点热我出去...透透气...对!透透气...顺便帮您看着白英点...”颜福瑞就跟脚底抹油似的跑去了后花园。

司藤附身在秦放的嘴上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

(颜福瑞内心os:???怎么没声了?我也不敢回头看啊...)

“秦放,你就在这里好好休息。等会儿我就过来。”司藤又在秦放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秦放:什么!!!居然在我无意识的时候亲我!!!!不行!我要求重亲一遍!

司藤:要求驳回!)


后花园 

“颜福瑞。”

“哎!我在!”

“你去里面照顾秦放。”

“那...白英...”

“我来处理。”

“好的,司藤小姐。”颜福瑞有跑进房里照看秦放去了。

“白英,当初你若是不痴心于邵琰宽,现在应该不会落得如此下场。”

司藤放出藤条把白英包成一颗藤蛹,随后等着藤条慢慢吸收后收回妖骨,两人合二为一。


房间里

“长见识了!原来合体是这样的。”颜福瑞看见花园里的一幕又惊呆了。

“司藤...司藤...”秦放逐渐清醒了意识,动了下手指后缓慢的睁开了眼睛。

“秦放你醒了!”

“颜福瑞...司藤呢...”秦放挣扎着要起来但是全身就是用不上劲儿。

“司藤小姐在外面跟白英合体了。秦放你这刚醒先躺着休息一会儿。”

“什么!?合体!?颜福瑞!你快点扶我出去!”

“秦放你要干嘛?司藤小姐还让你躺在里面等她呢!唉唉唉,秦放!”

“你不扶我起来那我就自己走!”秦放调整了一下,硬撑着下了床。


后花园

     这边司藤刚和白英合完体,就听见颜福瑞的喊叫声。转身看见秦放一手被颜福瑞扶着,一手扶着玻璃门大口的喘着气。

“司藤小姐,我真的拦不住他啊!”

“司藤...”

(颜福瑞内心os:我去!我真的看不下去了!这两人还能不能给我这个单身同志一点立足之地了!光对视都可以眼神拉丝...不行!我要找个借口溜走,不然在这里狗粮都要吃爆了!)

“嗯...那个...我去看看坤儿找到老会长没...你们两慢慢聊昂...”颜福瑞快速溜去了客厅。

“司藤...”

“好啦!别一副快哭的的样子,怪可怜的。不知道的看见还以为我欺负病人呢。来,我扶你进去休息。”司藤走向秦放准备把他往房间里带。

这时秦放反倒张手抱住了司藤。

“司藤...我真的好怕...”

“好了...不怕昂...”司藤双手拍着秦放的背,安慰着秦放。

“我怕你和白英合体后...你...你...”

“我怎么了?”

“你不要我...不认我...”

“怎么会呢?你忘记我跟你说的,我是用武力杀了她,然后收回妖骨的。”

“但是万一呢?万一你不认我怎么办?”

“不会的,你是我的人。我不会忘记你的。”

“那这么说,你和白英合完体后你再也不会被赤伞的力量折磨了?”

“是啊,以后你想过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的日子的话,我陪你。”

“太好了!”秦放把司藤抱得更紧了。

“秦放...太紧了!我透不过气了!”

听到话的秦放立马松开了司藤,但是还是停不住的一个劲的傻笑。

“笑什么?”司藤伸出手指点了点秦放的鼻尖。

“司藤。”

司藤跟秦放四目对视。

“我爱你。”大狗勾深情的看着司藤的眼睛。

“我知道。”司藤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目光从司藤的眼睛慢慢向下移动,最后在司藤的嘴上停了下来。最终秦放还是没忍住,捧起司藤的脸一吻封城。司藤也没有拒绝,只是抱紧了秦放的腰。秦放像是得到了鼓励,侧头加深了这个“久别重逢”的吻。




彩蛋:

颜福瑞:还好我跑的快,不然司藤小姐可以用眼神杀死我。

丘山:那我走?或者我来慢点?

王乾坤:我找到了师父为了不打扰到他们两个连大气都不敢出。

苍鸿:我就一工具人?

白英:我就这么死了!?




评论(9)

热度(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