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A Thousand Years(一千年)



昨晚 

司藤想看电影,秦放为了家里不变成废墟,这次就不放3D电影了。

司藤坐在沙发上品茶,看着秦放在电脑上找着电影,“今天看什么?”

“OK,就这一部!今天看科幻动作片。”秦放起身去把幕布放下来,打开投影仪且调试完后把客厅的窗帘拉上。

“科幻动作片是什么?”

“科幻电影常常使用可能的未来世界作为故事背景,用宇宙飞船、机器人或其他超越时代的科技等元素彰显与现实之间的差异。”秦放到厨房里拿了一大碗的爆米花。

“那我就权当了解这个世界的未来趋势咯!”

“如果你害怕的话,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一靠的。”

秦放一脸得意的看着旁边的司藤。毕竟科幻电影里的丧尸啊,外星人啥的还是有点恐怖的(秦放自我感觉)。

(秦放内心os:只要司藤害怕的时候我就可以把她光明正大的揽在怀里了!o(*≧▽≦)ツ)

“我?用王乾坤他们的话说我本来就是外星人。外星人见外星人不应该感觉到亲切吗?”

秦放:...

电影过半

清梦:我们现在看一看是谁怕了昂!

好的!秦放已经成功的缩在司藤的怀里求抱抱安慰了!

司藤:这丧尸有什么好怕?

秦放:很恐怖的好不好。

司藤:不跟你一样有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两个耳朵嘛!四肢都健全,只不过动作有点奇怪...

秦放:那他们跟藤杀发作似的,还会咬人!

司藤:我的藤杀没有这么恐怖...

(秦放内心os:计划失败...丢脸啊...妈耶...太恐怖了...)


早上 

清晨的阳光普照着大地,秦放被从窗帘缝儿里“逃出”的阳光给唤醒了。秦放小心翼翼的伸了个懒腰,生怕吵醒在一旁熟睡的司藤。

秦放打开手机看了看日历,“今天是七夕,惊喜都准备好了,就等藤滕上钩了!”

早上从秦放起来抱着司藤冲去洗漱到主动帮司藤刷牙,从爱心早餐到餐后水果,从逛街看衣服抓娃娃到中午颜福瑞的串串火锅店,从海洋馆到傍晚的观景电梯,秦放安排的妥妥当当。在观景电梯上秦放的深情表白还成功的“偷到”司藤的一个吻。


晚上  秦放家

“司藤,今天开心吗?”

“嗯!”

“那我们接着看电影!”

“还看昨晚的移动迷宫2?”

“不看了不看了...”

“那看什么?”

“看我们上次没看完的暮光之城系列吧!” 


(two hours later)

  司藤: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秦放:不错啊,现学现用啊!

司藤:这很难吗?

秦放:知道什么意思吗?

司藤摇了摇头。

秦放:我对你的爱已跨过千年时间的考验,就算再有一千年 我心也不变。

司藤:你敢!?

秦放:藤...我错了...我不敢...

司藤:给你十个胆子你也不敢!

秦放:藤...今晚...可以吗?

在电影气氛的催动下,司藤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秦放:耶!我们赶快去吧!小雨伞我都准备一箱子了!

司藤:你要累死我是不是!

秦放:款式不同,可以每款都用一个!

秦放一键关闭电脑和投影仪,扛着司藤上房去了。


第二天早上城里又流传着一条奇文,城里的花一夜间全开了,而且一夜常开不谢,特别是秦放家住的那个小区开的特旺,一到凌晨这段时间花谢了以后满街都下着花瓣雨。


清梦:来温故而知新一下!考考你们司藤开花是为什么😏



评论(10)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