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未来有你(2)


秦放家 后花园  

“唔...”

司藤推了推秦放,但又怕自己使得力气过大把秦放给推倒了,所以没怎么用力。

秦放感觉到怀里的人在“用力挣扎”,就放开了司藤。

“怎么了?喘不上气了?”

“有点...”

“走,我们进去坐下来休息休息。”

房间内

    两人走到床边坐下休息。

“秦放!我是最近太惯着你了?胆子倒是不小了!都敢伸...伸...伸舌头...了...”

司藤回想起刚刚在门口,秦放倒是趁她不注意的时候,伸了舌头,撬开她的贝齿,放肆的吮吸着。想着想着司藤的脸颊便升起了两团红晕。她为了不让秦放发现她脸红了,故装作生气的别过了头。

秦放还以为司藤是真的生气了,也没说什么,只是从后面环住司藤,把她圈在怀里。

“对了!跟你说一件事,丘山就是单志刚。”

“什么?志刚?丘山就是志刚?怎么可能?”

“对!之前我在他家勘查的时候发现了一幅画,那幅画是丘山的。”

“那也有可能是志刚买的,现在高仿的画多的是。”

“那他和丘山年轻的时候长得一模一样怎么解释?而且我在他的房子里感受到他之前给我异变时用的陨石的气息。”

“这...那我是擎天树的后代,也算是半个苅族,他怎么不杀了我?”

“这我也不知道。”

后花园 

“孽畜!”丘山撑着他的那把伞出现在秦放家的后花园。

“丘山,我们是时候该做个了解了!”司藤站了起来。

秦放挡在了司藤的前面。

“秦放你让开!我不想伤人!”丘山拿起了法器。

“秦放,我会没事的。”司藤在秦放耳边悄悄说着。

“秦放,你别拖延时间。今天我这个祸害我是非杀不可!”

“丘山,我是擎天树的后代也算是半个苅族,你不杀我?”

“秦放,我最后一次好言相劝。你虽是擎天树的后代,但你的血脉非常稀薄。你体内有白英的力量但是并未融合,你再不自量力,神仙难救!”

司藤伸手引出了千万的藤条,全被丘山的伞击破了。丘山的伞散开后只剩下中间的引雷棍。司藤趁丘山不备,甩出藤条打飞了丘山的引雷棍。引雷棍被打飞后,戳到了墙上。后司藤用粗壮的藤条快速的把丘山给捆住。

“这怎么可能!”丘山惊呼。

“你跟我斗了这么久,我们是时候做个了结了!”

“司藤小姐!”颜福瑞听到后院的打斗声连忙闯了进来。

“颜福瑞你出去。”

“司藤小姐,你能不能不要伤害我的师父...我知道,之前我师父做了很多对不起您的事情。但是...但是司藤小姐,我求求你,能不能不要伤害他。如果你还消不了气,你打我也好骂我也好。只要您可以消气,您怎样都行!”

“司藤...你没事吧...”秦放扶住有点情绪崩溃的司藤。

“没事...”

“司藤小姐...”

“好,颜福瑞我答应你。只取走他的力量,不会伤害他。”

“司藤,他不是苅族怎么会有力量?”

“他之所以能活的这么久就是他用了陨石,变成了我半个同族。我拿走他的力量后他会像一个正常人一样老去。”

“谢谢司藤小姐!”颜福瑞听到后跪下。

司藤走到丘山身边,用藤蔓吸收他的力量。

“阿福!快杀了她!!!!阿福!”

“对不起师父...我做不到...”

“我丘山一生杀苅族无数,终是无法清除我曾经一手造成的孽畜!”

“司藤!”秦放跑过去接住了司藤。

“没事吧?”

“没事,我累了。秦放我想休息了。”

“好。我们去休息。”秦放一个公主抱抱起了司藤。

“司藤小姐...我师父...”

“现在他只是个没有任何行动力的老人。我洗去了他关于苅族的所有记忆,现在他只记得收养过你。”

“谢谢司藤小姐!秦放,能借我一间房给我师父休息吗?”

“可以,你们自便,我先送她回去休息了。”

司藤没说什么,只是解开了丘山身上的藤条后让秦放送她回房休息。

“师父!”

“阿福...我不是在星云阁吗?这是哪?”

“师父,我们先去休息。后面我再跟你解释。”




清梦有话说:你们想看什么可以给我留言哟!还有千万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爱心和小蓝手手,尽管砸死我!有意见大胆提!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下次继续!后期可能有独轮,写出来后有想要的小宝贝可以找我私信给你。提醒一句:我写的十分的简单粗暴,毫无掩盖,怕猛的小旁友不要逞强哦。

评论(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