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累了就睡


(食用前提示:由于太久没动手写文了,人物ooc算我的...www...不喜勿喷啊...)

晚上八点对于香港这种繁华的都市来说夜生活才刚刚开始。中环的办公区里白领们为了生计在加班加点,兰桂坊的酒吧里年轻人们在挥霍着时光,西九龙的高级住宅区早已是点起了万家灯火。

章纪孜站在家里落地窗前,观望着她尽心尽力在守护的这片土地。

“G,要睡觉了。”韦作荣从身后抱住章纪孜,“怎么手这么冰?衣服干嘛不多披一件?”

“我不冷,再说谁这么早睡觉?”章纪孜侧身戳了戳韦作荣的鼻尖。

“要早点休息,熬夜对身体不好。这几天查案都没睡好,难得今晚有空闲可以好好睡一觉了,还不赶快去补补眠!”韦作荣像一只贪恋猫薄荷的英短,蹭了蹭章纪孜的脖颈。

“也不知道之前是谁拖着我熬夜的...”章纪孜撇了撇嘴。

“okokok,是我的不对。现在我们去睡觉!”

韦作荣说时迟那时快,扛起章纪孜冲进了卧室。

——————我是一条很长很长的时间分割线——————

“韦作荣,我睡不着!”

“再躺一会儿。”

“真的睡不着!我看会儿书。”章纪孜起身打开了床头灯。

“那老婆,几点睡?”

“累了就睡。”

“如果要累了就睡那就要借助一些体力运动了...”

“那你自便...”

韦作荣抢过章纪孜手中的书,随手扔到地上去。

章纪孜一脸懵逼的看着韦作荣,“你干嘛扔我书!”

“为了能早点睡觉,确保你的优质睡眠。”韦作荣在被子里翻了个身,压住章纪孜,不给她任何逃窜的机会。

“那你压着我干嘛?”

“不是说了吗?要借助一些体力运动。”

“不行!每次昨晚都是到深夜一两点了!”

“我保证在十一点之前结束的。”

“灯...唔...韦...唔...”

然后后面的画面就是LOFTER不让过审的画面了。

第二天早上

    章纪孜打开手机已经是早上七点十五分了。

“韦作荣!手机闹钟响了也不叫我!都怪你昨晚...”

“昨晚的确在十一点之前结束了,看你睡得那么香,就把闹钟关了。”

“谁能连续三个小时!十点五十九分还差半秒就十一点你才停下来的!”

“差0.1秒到十一点也是在十一点前。体力那要归功于最近咱俩经常健身咯!既然效果这么显著,等周末出门的时候就把明年的年卡也给办了!”

“你你你!你今晚睡客厅沙发去!”

“哪有新婚夫妻分房睡的?婚前的时候次数也没比现在少。终究是婚后看厌了...”韦作荣在一旁“圈地自嘤”。

即使韦作荣在一旁“嘤嘤嘤”,在送章纪孜周末加班路上不断“撒娇”,最终还是逃不过晚上的时候被打入冷宫。

CIB办公室

窦亚希正在感慨今天又是个美好的一天的时候看见章纪孜提着包走进了办公室,而且这脖子上还有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窦亚希内心感慨道,“妈耶,韦sir这得多猛!?昨晚难得没加班,难道这一晚上...这糖绝对是妥妥的硬糖...”

窦亚希拿出了包里的遮瑕液,敲开了章纪孜办公室的门。

“Coming.”

“Madam G,这个送你。”

“遮瑕液?阿兜,你送我这个干嘛?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我记得圣诞节好像也要半个月后才到。”

“emmm...这....就是这边...”窦亚希指了指自己锁骨的地方来提醒下章纪孜锁骨这边些“小东西”。

“你怎么了?锁骨疼吗?”

“哎呀!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Madam G 你自己看!”

窦亚希从口袋掏出随身小镜子,递给章纪孜。

“看什么?”

“你照下你的锁骨。”

!!!?

早上起的洗漱太匆忙了,都没时间照下镜子。镜子里章纪孜的锁骨上布满了韦作荣昨晚的“产物”。

此时章纪孜早已在内心臭骂了韦作荣一万遍了。还好早上来得早,不然脸就丢大了...

“Madam G?没事的话那我先出去整理卷宗了?”

“哦!OK,镜子还你。还有,谢谢你的遮瑕液!”

窦亚希像是脚底抹油似的,溜出章纪孜办公室赶忙掏出手机在群里面发了条消息。

磕韦章cp不忘吃瓜群

阿兜:@卓凯在线磕糖@梁建邦撸猫中@徐天堂忙着投喂@郑淑梅忙着被投喂@爆seed最爱丁小嘉

阿兜:前线高糖来报!

卓凯:在线磕糖!

梁建邦:在线磕糖+1!

郑淑梅:在线磕糖+2!

爆seed:在线磕糖+3!

徐天堂:在线磕糖+4!

徐天堂:好险!刚刚跟韦sir一起健身,差点被他发现我们这个地下神秘组织了!还好我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过去了。

郑淑梅:我想知道你找的是什么奇葩借口?

徐天堂:我说咱这是个拼少少姐妹剁手群...

爆seed:哈哈哈!还能再扯点吗?

阿兜:哈哈哈+1!你是要笑死我吗?

卓凯:这是什么理由!我牛奶都快喷出来了!

梁建邦:嘎嘎嘎!笑不活了!快说我徒弟的糖!快快快!

阿兜:今天早上Madam G来办公室的时候我看见她锁骨上有很多的“小草莓”哟!!!

众人:!!!!

阿兜:震惊一下,韦sir确实有点太猛了,Madam G 今早走路姿势都快变样了[偷笑]

卓凯:我这周申请带老婆无薪加班!

梁建邦:带我一个!我带猫加班!

郑淑梅:我在CIB门口挖一坑吧!我躺平坑底磕糖!

爆seed:我在足浴店远程磕糖!

徐天堂:新发现!我刚刚瞄到了韦sir的腹肌!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要闪瞎了!一腹肌的狗粮啊!

众人:快点!捞干了说!讲重点!

徐天堂:韦sir的腹肌上全是挠痕!腰上和背上还有手臂上也有!

众人:今天这糖也太好嗑了吧!在线昏迷!

“徐天堂,你干嘛?”韦作荣一脸迷惑的看着徐天堂。

“韦sir,你的腹肌...好有线条感啊!还真别说,我一男的都羡慕的要死!”徐天堂随口编出了个理由搪塞过去。为了增强这个理由的说服力,徐天堂还顺势对韦作荣“动手动脚”。

“咦!你羡慕就羡慕,别动手动脚的。等会儿要是进医院了,医药费可不报销。”

“切!欣赏一下都不行,韦sir真小气...”

“不过我也有办法让你也拥有这么迷人的腹肌。”

“真的!?”

“可以增加运动量。”

“OK!从明天开始增加!”

“那好,正好年终了,你明天晚上就辛苦加班一下,把那些卷宗整理编个号收拾一下。”

“不是吧韦sir!这个运动量可不小啊!”徐天堂瞳孔震惊。

“至于加班费嘛...整理完卷宗后再说。”

韦作荣拿好换洗衣物和洗护套装就进了淋浴间去take a shower了。

磕韦章cp不忘吃瓜群

徐天堂:亏大了...www...

众人:咋了?

徐天堂:为了我们的磕cp的伟大事业,我还把自己赔进去加班了...

梁建邦:前线战友的牺牲我们会铭记在心的。

阿兜:我们会给你精神支持的!

郑淑梅:回去给你煮点吃的补补昂。

卓凯:我就喝杯牛奶的功夫,天堂就“满身炮灰”样的回来了!?

爆seed:到时候来我店里给你安排上按摩套餐!

徐天堂:为了磕cp,我拼了!

晚上

“阿孜...”

章纪孜没理韦作荣,头也不回的走进卧室。

“G...别生气了...”韦作荣扯着章纪孜的衣袖,试图撒撒娇来“减减刑”。

“!?阿孜,你干嘛把被子和枕头抱走?难道你要睡客厅?”韦作荣见势抢过章纪孜手中的被子和枕头。

“你想多了,不是我去客厅睡。”

“那就好...”韦作荣松了口气,“那这被子和枕头是谁的?”

“去客厅睡的是你。”

“不要啊!?我不要跟你分房睡!”

“这件事没得商量。”

“夫妻分床睡,容易产生感情隔阂!”

“走,牛奶。我们回去睡觉。”

章纪孜在沙发上放下韦sir的枕头被子还有咳咳咳那啥小孩嗝屁伞三件套后就抱起了一边的小牛奶回房锁门睡觉,留下一个在原地石化的韦sir站在客厅里独自凌乱着。

半夜

“咔哒!”

“喵呜!”

“沙沙沙...”

“这个傻瓜,不盖紧被子明天又要着凉了。”韦作荣蹑手蹑脚钻进章纪孜的被窝,把他的“小娇妻”抱紧在怀里。

“唔...嗯?你怎么进来的?”章纪孜习惯性的蹭了蹭熟悉的“抱枕”后忽然想起门刚刚锁了,韦作荣到底怎么进来的。

“你当我这些年的工作是白干了?”

“我警告你哦!你要是敢乱来,小心你这个星期都睡沙发!”

“那我就这样抱着你睡就好,睡吧!”

韦作荣低头在章纪孜的额头上盖了个印章后便抱着人沉沉睡去。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