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新年贺文

祝愿小情侣在虎年可以平安喜乐,万事胜意,前程似锦!也希望来年可以二搭官宣鸭!🥳🥳🥳🎉🎊

上联:虎虎生威迎新春

下联:蒸蒸日上事业来

横批:甜彬放心飞甜饼永相随


在这里也祝各位甜饼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放文!



发烧


某天景甜在空闲的时候日常跟她的小柴犬——张彬彬视频“查岗”

“啊嚏!”

“怎么了甜甜?”

景甜一个突如其来的喷嚏让手机另一端的张彬彬不由得担心起来。

“没事,可能这几天降温太快了,有点感冒了。”景甜把手机放在手机支架上后,侧身抽了一张抽纸擤了擤鼻涕。

“等会儿泡杯药,喝了以后赶快去睡觉。睡一晚上可能明天就好些了。这几天降温降得快,保暖要注意些,衣服多加一件。药箱在客厅茶几旁边的柜子里,感冒药就在药箱里。”

“好啦知道了,我的小管家公。你要是再这么唠叨下去,我都要怀疑我找的不是男朋友而是给自己找了个妈了。”景甜带着手机走到客厅,在茶几旁边的柜子里找到药箱。

“明天这边刚好快要收工了,忙完这阵我就找菲姐请个假回家看看。”

“不用了,你就专心工作。不就个小感冒嘛,一杯感冒药就能解决大半的事情。”景甜拿出一包感冒冲剂后把药箱放回柜子后,就走进厨房拿杯子泡药去了。

“还不是因为你这个小马虎,连自己都不能照顾好,怎么让我放心在外面安心工作呢?”张彬彬说着也打开衣柜拿出行李箱开始收拾行李。

“你啊,现在先好好工作。还有你也要注意点,要不然等真见到你的时候你也感冒了。到那时候咱们就真成共患难情侣,啊不,是共患病情侣了。”

“好,答应我,我不在的时候要好好照顾自己。”

“遵命,我亲爱的男朋友!啊...这药是变质了吗?怎么这么苦啊...”景甜拿起料理台上的感冒药外包装看了起来,“这也没过期啊,怎么这么苦...”

“乖,现在赶快去休息。别偷偷熬夜昂!”

“嗯,那你也早点休息。”

“我忙完会尽早回去的。”

“晚安。”

“晚安。”

景甜挂了视频电话后把手机放到了一边去,摸了摸张彬彬上次亲手给她挂上的项链,便合眼休息去了。而张彬彬这边急的像只热锅上的蚂蚁,这边收拾好行李后就跟菲姐请了个假。人家菲姐对异地的小情侣表示理解,放张彬彬回去的前提是有质量的完成工作,不然这件事免谈。张彬彬谢过菲姐后,转头点开手机app定了明天晚上回家的航班。


第二天晚上

张彬彬下了飞机后就火速往家里方向飞奔,把现场正好路过给别人送机的粉杀得措手不及。

粉丝甲:!?我眼花了吗?刚刚拖着行李箱“飞”过去的那个好像是张彬彬达鸽?

粉丝乙:你也看到了?我还以为是我眼花了。

粉丝丙:不是吧,他这几天的行程表不是在拍摄吗?


bbtt爱的小窝

“怎么感觉有点热?脑袋也昏昏沉沉的...”景甜用手贴了贴自个儿的额头,“温度好像有点高...不会是发烧了吧!?”

“别啊,千万别发烧啊!这年头要是发烧了连退烧药都没地买啊...”景甜连忙找出药箱,翻出体温计量了量。


Five minutes later

“37.8℃!!!发低烧了...(つД`)”景甜看着手中的体温计欲哭无泪。


等张彬彬达鸽冲回家里的时候,打开门后就看见了在客厅喝水的景甜。

“嗯?我这还烧出幻觉了?彬彬怎么可能这么早回来?算了,先去睡一会儿...”景甜转身准备回房睡觉。

张彬彬看着自家女朋友迷迷糊糊的样子感觉越看越可爱。

“等等,烧出幻觉了?她发烧了!?”

张彬彬不管在门边独自凌乱的行李箱,反手把门带上后跑上前,一把搂住了景甜。

“你发烧了?我看看。”说完便低头抵住景甜的额头。

“你你你...不是明天回来吗?”景甜看见自己家的小柴犬真的出现在自己眼前而且还是这么近距离,瞬间感觉自己快要像烧水壶里烧开的开水一样,炸了。

“傻瓜,我昨天就说过今天我就回来。”

“我...听成明天了...”

“啧...这体温有点高...宝宝,你有用体温计测过吗?”

“37.8℃...”

“有点低烧了。”张彬彬一个横抱直接把人抱到了卧室的床边后塞进被子里,“等等昂,再量一下体温。”

景甜就乖乖的窝在被子里。

“有点凉,忍忍昂。”

“知道啦...嘶...有点冰...”景甜忍不住缩了缩。


Five more minutes later 

“我看看昂...38℃!?怎么这么严重了!?”张彬彬换上家居服后看了看体温计,就差没把水银体温计看爆了。

“彬彬...冷...”

“甜甜,还有哪里不舒服的吗?”张彬彬钻进被窝里,抱紧了身边的人。

“头疼...也晕...”

“这该怎么办呢?”张彬彬急的像只热锅上的蚂蚁,“对了!问问李阿姨!”

说完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打开微信问了问李阿姨。李阿姨是个中医,小时候是景甜的邻居。正巧儿子在北京工作,所以退休后便和老伴一起跟着儿子在北京生活了。


李阿姨:这么严重的吗?刚好我在家里,你带甜甜过来我看看。

张彬彬:好的阿姨,我马上带甜甜过去。


“甜甜,来,我们去李阿姨家。”

“彬彬...我感觉全身没力气...”

张彬彬穿上羽绒服后,拿出衣柜里一件较长的羽绒服给景甜穿上,再拿出围巾给她围上。

“彬彬,你都快把我裹成只北极熊了...”

“现在你不能见风,保暖工作是首要。”

张彬彬“包装”好景甜之后就又抱着人火急火燎的跑到了楼下李阿姨家。

“彬彬...我困...”

“没事,你先睡会儿,等会有事再叫你昂。”


经过李阿姨一系列的望闻问切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阿姨,甜甜这是怎么了?”

“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她受了点风寒后又碰巧吃了容易上火的东西。有些发烧的话家里有没有降烧药?”

“有,复方氨酚烷胺片可以吗?”

“可以,刚刚好可以降烧也可以止头疼。然后我这边有清热感冒颗粒、双黄连口服液、复方鲜竹沥,你们先拿回去。”

“不用麻烦了阿姨,我等会儿去买就好了。”

“这些药现在还挺好买的,回头我到药店再买点就好,你这样可以不用再跑来跑去了。”

“那麻烦阿姨了。”

“没事,赶快回去吃药休息。这几天让她多喝些开水。”

“好的阿姨,那我们先走了。”


回家后张彬彬把景甜放在床上后就去药箱翻出复方氨酚烷胺片,到厨房倒了杯水后便让景甜把药喝下去。

“好苦...”

“乖,忍一忍。喝下去后就会好点了。”

“彬彬,有你真好。”

“傻瓜,你不是一个人了。你不要忘记了你还有我,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那么坚强的。”

“是啊,我还有你。”

“乖,再睡一会儿。”

“好...抱抱...抱紧了就别放手了...”

“好,就算你给我一百个胆我也不敢放手。这么可爱的老婆要是跟人跑了,那我找谁哭去?来,被子盖紧点,别凉着了。”


半夜

“好像降烧了。”

张彬彬吻了吻景甜的额头,又拿出体温计甩到了35℃以下。

“唔...”景甜感觉到体温计的冰凉后缩着身子往张彬彬的怀里挪了挪。

张彬彬生怕吵醒了景甜,轻轻拍着她的背,哄着景甜入睡。时间到后张彬彬伸进景甜的衣服里抽出腋下的体温计。

“36.5℃...降了就好...”

张彬彬舒了口气,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把体温计放回床头柜后,抱着他的甜甜沉沉睡去。


隔天早上

张彬彬感觉到怀里的人在动后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我是不是吵醒你了?”

“没有,刚刚好也醒了。还有哪不舒服的吗?”

“没了,头不疼也不晕了!谢谢,我亲爱的男朋友这么贴心的照顾我。作为回报,我可以满足你一个小小的愿望哦!”

“咱们两个谈什么谢谢...不过,我就一个小小的愿望。”

“什么啊?”

“叫我声‘老公’可好?”

“我我我...”

“我就这么一个小小的愿望了...宝宝你都不能帮我实现...www...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

张彬彬捂着自己的胸口,一脸快哭的表情。

景甜在他耳边轻轻地唤了一声,飞快的在他脸颊上吧唧了一下后害羞的钻进被子里了。

张彬彬在被子里“捞起”抱紧了他那害羞的小媳妇儿,在她耳边也回了一句。

“早安啊,我的老婆。”

这让本来耳朵就很红的景甜,脸又红了几分。关键张彬彬这个磨人的大狗勾还舔了舔景甜的耳朵。

“张彬彬!你住手!我会忍不住的!”

“乖...你现在还是个病号。”

上次分别的时候景甜撩完张彬彬就跑路了,时隔不久张彬彬算是成功报了上次景甜撩完就跑的“仇”。这回大狗勾可是翻身农奴把歌唱了,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了。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