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今天开心了吗

LOFTER与微博同步更新,视频的话还会加上B站一起
旁友们,不要吝啬你的的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蓝手!
砸死我就好!我一定会很不要脸的继续努力下去的!

墩儿


2022年2月4日晚上

“冰墩墩好可爱啊!”

景甜抱着抱枕,窝在张彬彬怀里看冬奥会开幕式。

“那明天我们去网上买一只?”

“晚了...线上店刚刚一上线就抢没了...曾经的墩儿我爱答不理,现在的墩儿我高攀不起...”景甜看着手机屏幕,恨不得把冰墩墩从手机抠出来一样。

“那明儿我们去线下实体店买一只?”

“嗯...”

“还有我的小祖宗啊,上次感冒发烧的事情我还没给你‘算账’呢!衣服还不多穿点?”

“嘻嘻嘻,这不还有你这个人体大暖炉嘛...”

“来,吃个草莓。张嘴...”

“好甜,再来个...”

“别急,这一盆子的草莓都是你的。”

“彬彬真好!彬彬真好!彬彬真好!”

景甜起身跨坐在张彬彬的腿上,捧起了大狗勾的脸,给了狗勾个大大滴“奖励”。一吻后大狗勾也毫不客气的反客为主,按住了准备逃跑去吃草莓的景甜。

“我看现在在现场的‘小和平鸽们’也挺可爱的,宝宝你怎么不考虑要一个同款可爱型的小宝宝呢?”大狗勾满眼的期待像快要溢出来似的,“你在上《半熟恋人》的时候不是说过想要个霹雳儿砸嘛。”

“那个嘛...”

“自己立的flag要实现哦!我们现在努努力的话,年底的时候小霹雳就出来了,还成功抓住奥运宝宝的尾巴呢!”

“那个...我们今晚早些睡,明早还要去实体店抢冰墩墩!”

“不急,我们造个小霹雳还能早睡。还有,那些评论我都看见了。”

“什么评论?”

“他们不懂我的快乐。”

“你看见了?”

“我的快乐可多了。他们可能只懂了八分之一,剩下的八分之七还在水下。”张彬彬按在景甜腰间的手顺着腰线开始不安分的游走,“不错,这几天被我投喂了还长圆了一点。”

“张彬彬!都怪你...又要开始减肥了...唉唉唉...你电视和灯都没关...你准备扛着我去哪啊?”

“小度小度。”

小度:我在!

“关闭电视和客厅电灯,打开卧室壁灯。”

小度:好的,已为您按下了电视、客厅电灯和卧室壁灯的开关键。

“小度小度。”

小度:在!

“晚安。”

小度:好的,已为您打开了勿扰模式。晚安。


“张彬彬...你压到了我头发了...嘶疼...”

“还疼吗?”

“要是秃了...你就别想睡在这里了...”

“不会的...”

(后面的请自助脑补)


第二天

景甜伸了个懒腰,感觉身子像是被压路机碾过似的酸爽。伸手没碰到熟悉的人后,景甜捂着胸口的被子缓缓起身找人。

“甜宝宝,你有一条未读信息,注意查收哦!”

在床头柜凉了一夜的手机响起了张彬彬专属信息提示。

“宝宝,起床了吧?还累吗?”

景甜听完语音消息后脸瞬间红到炸了。

“嗯...你去哪了?”

“当然是给霹雳的麻麻去排队买冰墩墩啊!你看啊,王府井门口的队排的老长了。”

随后张彬彬拍了条视频,视频里买冰墩墩的人排成了一个长队。

“宝宝,我很快就回去了。等会儿给你带些你喜欢吃的当早餐昂!”

“嗯...”手机另一端的景甜都快感动的泣不成声了。

路人甲:怎么听上去像是张彬彬的声音?

路人乙:好像看起来有点像啊。

路人甲:他刚刚回微信的时候那声音...真的是啊!

路人甲和路人乙:张彬...

张彬彬内心os:天哪!这么容易被认出来吗...回头又要挨骂了...

张彬彬:嘘!

路人甲:天哪!排队买个冰墩墩也能碰到爱豆啊!

路人乙:太幸福了啊!达鸽,你来这里是?

张彬彬:当然是为冬奥会助力啊!顺便买个吉祥物回去当个纪念品。


微博


某营销号:明星原来也抵挡不住冰墩墩的可爱暴击。张彬彬身现王府井线下实体店购买冰墩墩。本人回应是为冬奥会助力,顺便买个吉祥物回家当纪念品。让我们为冬奥会加油,期待我们的国家队在冬奥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景甜:冰墩墩真的好可爱!我也想要个可爱的冰墩墩!

CP粉们:是谁疯了?是我啊!Xql能不能再舞的疯一点啊!本来要在枯水期安安静静的翻翻旧糖看看冬奥会,没想到大清早的是被xql舞醒的!九敏啊!快给我上氧气瓶!


微博上的cp粉已经磕的要疯了。当粉丝赶到现场围观张彬彬的时候张彬彬早已扛着各种冰墩墩和雪容融周边去买景甜心心念念了三天的小笼包了。


家里

“甜甜!”

“你怎么买了这么多?”景甜接过张彬彬手里的大包小包。

“店里所有的周边我都买了一些。”

“你这叫一些?”

“这又没什么,我又不是给我的宝贝买两个小挂件就破产了。”

“彬彬,谢谢你。”

“你喜欢就好了。就算等我们的小霹雳出生了,这些可可爱爱的冰墩墩和雪容融还能给小霹雳当玩具呢。今天小霹雳怎么样啊?”张彬彬把买回来的早餐在餐桌上摆好。

“咳咳咳...怎么可能这么快呢?明明昨晚才...”景甜拿起一块小笼包就开吃。

“也是来日方长,这冬奥会才刚刚开始呢。”张彬彬的手掌覆上景甜的小腹,慢慢的摩挲的着。

“想什么呢!吃包子!”

景甜拿起一块包子塞进张彬彬的嘴里,试图堵住张彬彬的嘴,阻止他继续“没完没了”的说下去。











评论(15)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